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亚热带生态所2013年修购专项购置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7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承担的2013年修缮购置专项购置类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副所长谭支良、修购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及项目承担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详细听取了研究所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管理工作报告,“野外观测网络亚热带生态观测平台(一期)建设”、“洞庭湖湿地野外观测网络生态观测平台建设”、“农业土壤功能微生物研究平台建设”和“细胞代谢与功能调控研究平台建设”等四个项目的工作报告,分别就修购专项制度建设、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以及相关档案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地询问、审核,并实地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核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所的修购工作,认为该所重视修购工作,修购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执行情况出色,达到预期效果,一致同意四个项目通过验收。

  通过四个平台项目的实施,研究所规范和完善了生态网络系统监测体系,提高了野外台站监测水平,增强了对农业功能微生物和畜禽细胞代谢与功能调控研究方向的技术支撑能力,为提升该所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保证“一二三”规划的高效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14日,验收组还对“洞庭湖湿地野外观测网络生态观测平台建设”项目的野外设备安装与运行进行了实地查看。

 

验收会现场

 

专家组现场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