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中科院“农业生态系统氮磷循环与调控”创新国际团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4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专家在长沙对“农业生态系统氮磷循环与调控”创新国际团队进行了验收评估。专家组长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邵明安研究员担任。

  会上,专家组成员、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介绍了专家组的成员和创新国际团队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介绍了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项目主持人、研究所副所长吴金水作了团队验收报告,介绍了团队的实施管理和研究内容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刘世民(澳大利亚)、李勇、印遇龙和魏文学研究员分别作了Reduce methane emission from sheep、“金井流域环境模型”、“猪氮磷营养代谢调控”和“稻田系统氮素转化关键过程的微生物驱动机理”的项目验收工作报告。

  在听取项目报告后,专家组分别就团队建设、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资金管理等进行了认真地询问、审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团队工作,一致认为,团队学术交流活跃,运行管理有序,海外成员发挥了积极作用,研究成果突出,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