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调研广州生物院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1-14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尚勇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

  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秦伟,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一同接待来访嘉宾。陈广浩围绕“制度创新、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协同创新”四个核心关键词介绍了生物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生物院协同创新工作。陈广浩提到,近年来,生物院发挥科研机构的引领辐射作用,配合地方产业结构调整,积极与广州地区高校、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服务地方。

  参观干细胞实验室时,尚勇饶有兴趣地听取潘光锦研究员介绍科研团队利用人体尿液细胞获得可移植的神经干细胞的研究成果及应用前景。

  尚勇充分肯定生物院在过去短短十年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科研领域推动科技创新,同时辐射地方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调动科协资源,助力生物院科学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

  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何真及广州市科协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尚勇与科研人员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