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到天津工生所考察
  文章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1-07 【字号: 小  中  大   

1月5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何岩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考察指导工作。研究所原筹备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科研骨干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何岩指出,地方政府、地方领导对天津工生所寄予厚望,研究所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结合天津资源环境的特点,在工业生物技术研发、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积极进展,有效地发挥了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何岩针对天津工生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研究所充分利用转移转化的平台,不断加强对科技人员的教育和引导,不断探索和创新研究所运行的体制机制,使科技人员树立全新的理念,积极与地方、企业密切合作,促进科研成果不断产出,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步伐,打造完整的科技创新价值链;育成中心作为院市合作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应紧密结合天津企业的特点,加大中科院成果引进、企业孵化的力度,改革管理模式,促进科学院的成果在天津更快更好地落地、转移、转化,在更大、更宽、更高的平台上发挥作用;研究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政班子的学习、交流、沟通、信任,加大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培养锻炼,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奋进、和谐的领导集体;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配齐配全基层党务干部,建立规范的党的工作制度,发挥职代会制度,党政班子配合,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何岩一行还察看了研究所相关平台和实验室。北京分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