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调研水生所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2-28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基本建设局副局长孔繁文一行3人调研了水生生物研究所。

会上,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从所况简介、“十一五”基建项目完成情况、“十二五”基建项目规划情况、梁子湖基地和香溪河生态实验站建设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所长赵进东、副所长徐旭东就水生所“一三五”规划的相关问题作了补充发言。

吴建国详细询问了水生所“一三五”规划中基建项目的布局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指出“十二五”基建项目规划应当以服务研究所大局为中心,以服务“一三五”规划为重心,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步进行,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

会后,吴建国一行还参观了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超算中心、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和淡水藻种库。

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李衡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吴建国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