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志刚出席中科院2012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2-12-25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12月20至21日,中国科学院2012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通报了组局2012年重点工作进展、明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各分院纪检组组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院企业党组副书记总结了2012年工作,重点汇报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的工作,以及明年主要工作思路。与会同志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地研讨。

李志刚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果和各单位201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扎实推进纪监审各项工作、加强纪监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十八大报告彰显了党和政府反腐倡廉的决心,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在谈到明年工作时,李志刚强调,各单位要根据组局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的方法和举措,并注重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防控风险的同时,促进院、所管理水平的提高。

最后,李志刚强调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院纪监审干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将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领导和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志刚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