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参加中科设计民主生活会并调研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2-11-16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等一行到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调研。会议由中科设计党委书记田新建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经营办公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田新建关于中科设计党委2012年度工作的汇报。汇报简要介绍了公司党委班子围绕中心抓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提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体制与机制”调研情况和创建“合格职工之家”情况。中科设计党委委员、董事长王全新对公司经营指标完成、重点管理工作情况及党委成员廉政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领导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分别作了认真的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各所、室意见,为民主生活会做好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支部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体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

吴建国对中科设计转制以来,特别是最近几年的长足发展表示肯定。他着重强调要抓人才、抓服务、抓效益,在科学发展的基础上,将企业做强做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股东、员工、社会满意。他希望中科设计能在“十二五”期间,借助国家和中科院的良好发展契机,又好又快发展,再上一层楼。

中科院院企业党组、院办公厅、北京分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