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出席青岛能源所“3H”公寓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08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在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为全院第一个“3H”公寓奠基。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卫平、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付荣云、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于鹏,中科院海洋所党委书记王启尧、青岛能源所所长刘会洲等所领导共同参加活动并奠基。

刘会洲表示,研究所将认真做好“3H”公寓建设,为推动中国科学院骨干人才安居工程与青岛市蓝色经济区人才引进战略实施,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王卫平充分肯定了研究所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研究所能够认真做好“3H”人才周转公寓的建设工作,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落户青岛,为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他同时表示,青岛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为研究所二期建设以及科研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吴建国在讲话中代表中国科学院向青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有关单位对研究所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3H”工程是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建设创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是建设较为完善的“大后勤”支撑体系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保证“创新2020”实现的一项重要举措。

吴建国指出,青岛能源所率先响应院党组号召,积极推进落实“3H”工程,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青岛能源所进一步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充分发挥新建研究所体制机制方面的优势,认真做好“3H”公寓建设及管理工作,为吸引、培养一批能够支撑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人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青岛社会经济和科技产业发展,特别是蓝色高新产业发展不断提供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吴建国致词

与会领导为3H公寓奠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