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施尔畏调研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2-08-2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2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到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调研,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座谈,并就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施尔畏首先宣布了综研中心正式获得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有关情况,随后回顾了中科院历史上的重大科技布局调整以及科研机构布局的谋划思路,强调了中国科学院始终与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始终与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密切联系,始终坚持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使命与宗旨。

施尔畏指出,成立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是中科院在新的历史时期一次前瞻性、战略性的重要部署,目标是以此为依托,进一步将怀柔科教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集前沿基础性研究、大科学工程、面向应用的产业技术研发和集成、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创新中心。

施尔畏要求综研中心必须在完善发展规划、抓好人才引进与管理、创新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做好文章,希望综研中心全体人员继承“老科学院人”优良传统,不懈怠,不动摇,齐心协力,努力开拓创新,探索一条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发展新路。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筹备组组长吴群刚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院领导的长期关心和院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认真做好综研中心统筹谋划和协调服务,用每个人所能达到的最高标准和最大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