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率队到行管局进行考核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7-23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率队到行政管理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及巡视工作。院人教局局长李和风、巡视办主任郭建军以及考核巡视组工作成员出席了考核暨巡视会议。李和风主持了会议。

院副秘书长、行管局局长吴建国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届中述职报告。他以《百舸争流千帆竞 平流缓进稳中赢》为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两年多来班子的履职情况和行管局的发展进程,深入分析了“十二五”后半期的目标与任务、机遇与挑战、对策与措施,热切展望了行管局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美好未来。他强调,“十二五”时期,我院进入“创新2020”重点跨越阶段,行管局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继续保持“高效务实、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为科研后勤事业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献身精神,为助力院科技创新跨越发展、科研后勤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岩在听取汇报之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行管局本届班子在吴建国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白院长对后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前瞻布局,认真规划,制定目标,分解任务,持续推进行管局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同时,紧密围绕院“3H工程”,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后勤保障水平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针对行管局下一步发展,何岩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服务理念。希望行管局继续坚持以服务院“创新2020”为己任,抓住机遇,将自身发展紧密融入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建设中、融入到科研院所的保障服务需要中。二是要继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巩固发展成果,创新发展思维,加快发展步伐,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开辟新路、再创辉煌。

郭建军在大会上对中科院巡视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对开展行管局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最后,按照规定程序,考核巡视工作组进行了现场测评、分组谈话等工作。

何岩一行到行管局进行考核巡视工作

吴建国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