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詹文龙参加大科学装置联合基金项目评审并调研哈工大
  文章来源:基础科学局 发布时间:2012-07-26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2日至24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赴哈尔滨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科学装置科学研究联合基金2013年度的项目评审会,并调研了哈尔滨工业大学。

会议讨论评审了2013年度大科学装置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择优遴选了12项重点支持项目和45项培育项目。会议同时还讨论修订了大科学装置科学研究联合基金2013年度项目指南。

7月24日,詹文龙一行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考察调研,并就中科院与哈工大的合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哈工大副校长郭斌全面介绍了学校历史、科研布局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院基础科学局副局长黄敏介绍了中科院基础研究领域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已有的大量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双方在基础科研和人才教育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加强科教结合,加强协同创新,具有广阔的合作机遇。詹文龙还实地参观了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机器人技术与系统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基础科学局、计划财务局有关同志陪同参会和考察。

詹文龙调研哈工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