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一行检查京区部分在建工程汛期安全情况
  文章来源:基本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2-07-24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兼基建局局长吴建国和基建局有关人员到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的建设工地,对在建工程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吴建国一行在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施工现场管理和汛期工地安全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在进一步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后,指出对于同处一个园区的研究所,各所之间一定做好协调与沟通,做好园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不推诿,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现场检查中,吴建国详细查看了工地安全管理、工程质量等情况,对施工、监理和建设管理人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在汛期施工期间,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要有汛期应急防范预案。他希望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应急预案做到实处,特别是把汛期各级干部带班值守的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在建工程能够胜利度汛。吴建国在现场讲话中,特别对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地叮嘱,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一定要把管理工作重点放到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上来。

吴建国一行还视察了北郊园区研究生食堂,了解食堂夏季卫生安全等情况。

数学院、物理所、遗传发育所有关领导及基建管理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听取施工单位汇报

检查数学院在建工程

检查物理所在建工程

检查遗传发育所在建工程

视察北郊园区食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