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2-06-1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3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调研。

13日下午,吴建国一行来到近代物理研究所正在建设中的重离子治疗中心和东岗小区棚户区改造工地,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14日上午,吴建国一行先后到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近代物理研究所、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分院机关、兰州研究生教育基地食堂、科学院中学、科学院小学等处进行调研,重点调研和查看了兰州分院科苑一区棚户区改造现场,并对棚户区改造建设流动公寓提出了要求。

14日下午,兰州分院召开了基建后勤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主持。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的主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基本建设、“3H工程”和行政后勤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吴建国就推进我院“3H工程”和“大后勤”支撑体系规划,以及基本建设、园区管理和行政后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他指出,院党组提出实施的“3H工程”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是我院建设较为完善的“大后勤”支撑体系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保证“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现的一项重要举措。

吴建国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落实白春礼院长关于“营造良好生态系统,发挥支撑服务体系的基础保障作用”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3H工程”,做好支撑与服务工作,努力把后勤支撑体系建设与技术支撑体系、人才支撑体系一并纳入创新体系建设中,为科研人员专心致力于科学研究减少后顾之忧,使他们为科技事业发展和“创新2020”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科院基本建设局局长孔繁文,行政管理局、兰州分院和兰州地区各单位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近物所施工现场

调研兰州化物所科研园区

调研国科图兰州分馆

调研科学院中学

座谈会现场

吴建国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