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志刚到研究生院调研并反馈院巡视组巡视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6-14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1日下午,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带队到研究生院调研并反馈院巡视组巡视工作情况,中科院副秘书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主持调研会。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建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汇报。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全面、概要地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研究生院正在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新园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中科院-教育部联合实施的“科教协同育人系列行动计划”,以及研究生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困惑、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建军宣读了院巡视组关于研究生院巡视情况的报告。根据巡视了解的情况,研究生院广大教职工对本届班子和研究生院教育科研等各项工作情况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报告同时针对巡视中反映出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志刚与领导班子成员就研究生院的改革发展以及新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研究生院在新园区建设、园区搬迁、新园区运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李志刚表示,院层面一定会继续支持研究生院的改革与发展,帮助研究生院应对未来的困难与挑战。

邓勇表示,巡视组的意见整体反映出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学校工作的评价,对班子及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找得比较准确。他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改进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院党组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