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慰问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小朋友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6-01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1日,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一行调研中科院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在考察中科院幼儿园北斗分园、第四幼儿园等园区的同时,亲切慰问教职工,并与小朋友共度儿童节。

吴建国听取了中科启元及中科院幼儿园的工作汇报和发展规划,参观了科学教育班与幼儿亲子园,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师资配备、教学保育、食品安全等,吴建国对中科院幼儿园近几年来基于科学特色的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发展要求。

吴建国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3H工程”建设,办好中科院幼儿园是“3H工程”的重要任务之一。中科院中青年人才正处于创新的高峰期,子女教育又是他们生活中的重点,为他们分忧,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专心致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中科院幼儿园以服务院职工子弟教育为根本,以社会化改革为导向,充分发挥和利用50多年的学前教育经验和中科院庞大的科普教育资源,通过建立学前教育联盟的方式,把中科院幼儿园这一优质品牌惠及到中科院人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近年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依托中科院行管局全资的学前教育发展平台——北京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改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大力提升幼师技能素质和精细管理水平,潜心钻研科学启智的育苗模式,在全国各地已发展到近40所分园及加盟园,成为具有科学院特色的大型学前教育集团。中科启元将以市场化发展模式,全力打造高端教育品牌,在确保院职工子弟入园的基础上,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行管局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观看幼儿园艺术团表演的精彩节目,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慰问小朋友
与幼儿园表演队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