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到心理所反馈院巡视组调研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心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3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到心理所反馈院巡视组调研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建军宣读了院巡视组对心理所的调研报告,在充分肯定心理所班子及干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之后,何岩考察了心理所人类嗅觉实验室、视知觉实验室、公用实验室和心理梦工厂等科研平台和实验平台,并同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部分骨干进行座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分别听取所长傅小兰关于心理所“十二五”战略重点“一二三”进展情况和所长助理刘正奎关于开展心理服务工作的汇报后,何岩指出,经过知识创新工程十年的发展,心理所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过全所同志的不懈努力,在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应用与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已经由一个相对较弱的研究所发展成一个有特色的研究所。希望心理所继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在开展传统心理学研究的同时调整优化学科布局,部署一些新的学科方向,努力建设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和行为科学所重点实验室,并争取在两个实验平台上作出重大科研成果。他说,心理所近年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院工会的领导支持下开展的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了中央国家机关的信任,赢得了一定赞誉,对心理所的影响和心理学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研究所继续重视这项工作。院工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心理所更好地为提升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服务。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讲话

参观人类嗅觉实验室

参观心理梦工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