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调研山西煤化所
  文章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29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4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北京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何岩调研山西煤化所。

何岩在听取了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的汇报后,对山西煤化所的整体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西煤化所在煤基合成油、高性能碳纤维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是山西煤化所几十年不懈努力的结果,以此为龙头开展的院地合作工作在中科院北京分院名列前茅,体现了山西煤化所的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山西煤化所确定的“十二五”重大突破方向是切实可行的,希望山西煤化所保持自身优势,在“十二五”期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马扬、党组副书记杨建国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