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在对地观测中心作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2-04-11 【字号: 小  中  大   

方新作报告 

4月10日上午,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作了题为《责任、胸怀、学习》的专题报告。中心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报告会。中心主任办公会成员、高级科技岗位人员、中层干部、中青年业务骨干及研究生代表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方新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当今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围绕科学技术在时代发展、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国科技发展的现状与问题,全面解读了科技工作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勉励中心广大科技人员要时刻胸怀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远大抱负,要真正担当起为科技创新、科技进步多做贡献的时代责任,要着眼于使命对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用实际行动秉承“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古训。

对地观测中心主任郭华东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以报告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集中精力,组织实施中心“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为我院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