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调研工程热物理所廊坊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4-05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廊坊研发中心调研。

何岩一行参观了燃气轮机、循环流化床实验台及园区配套设施,听取了所长秦伟关于研究所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何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程热物理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一三五”规划的进展。他指出,工程热物理所是创新三期中进步较快的研究所之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原因主要来自五个方面:一是研究所基础好,学科优势明显,一批老科学家为研究所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二是所领导班子团结敬业,紧密团结全所职工共谋研究所发展;三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宽松和谐的文化氛围,为科学事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四是在管理模式、制度建设方面不断探索创新,针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分析原因,抓住关键环节,从制度建设入手,使各项管理工作逐步规范;五是抓住“创新2020”的发展机遇,认真制定“一三五”战略定位并集中力量组织实施。

何岩表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抢抓机遇建设廊坊研发中心,不仅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新机遇,也为中科院院地合作平台建设进行了探索,他希望研究所认真实施“一三五”战略,实现“国际上有一席之地、国内绝对优势地位”的目标;也希望研究所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把经验变成财富,团结一心共同完成研究所目标。

院高技术局和北京分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燃气轮机实验台

考察循环流化床实验台

视察园区建设

何岩对研究所发展提出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