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阴和俊看望微电子所离休干部邓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7 【字号: 小  中  大   

阴和俊(左二)看望微电子所离休干部邓彪

9月24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阴和俊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沈宏根、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微电子所离休干部邓彪。

阴和俊代表中科院党组在国庆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邓彪同志为新中国成立、为中科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他亲手向邓彪夫妇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中科院建院60周年纪念章。

阴和俊详细询问了邓老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促膝长谈,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今年正值新中国建国6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60周年。60年来祖国的发展取得了的光辉的成就,科技事业日新月异,这些是与老一辈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分不开的。邓彪曾长期在微电子所工作并担任过党委书记,为我国微电子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值得我们年轻的科技工作者学习。他指出,院党组和路甬祥院长一贯重视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要让全院的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形成全院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这对于推动我国的科技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改革创新的中国科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邓老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中科院的科技事业发展。

邓老对院领导和微电子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和我国微电子事业的发展,并祝愿我国的科技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