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王庭大率驻院纪检组、院监审局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3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7日,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王庭大率驻院纪检组、院监审局一行17人赴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工作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及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监察办公室人员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中,肖兴威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基本情况、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形势,并着重谈了围绕知识产权中心任务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有效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取得的成效和收获体会。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副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监察办公室主任唐大立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王庭大介绍了中科院的基本情况,中科院近年来的改革情况和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并就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谈了取得的成效和收获体会。驻中科院纪检组副组长、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沈颖结合科研工作特点,简要介绍了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情况。

王庭大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大厅、化学审查部、专利文献馆、知识产权局史馆。通过座谈与参观,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和思路,切实保障科研事业和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