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看望数学院老干部田方增、微生物所老红军斯季英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1 【字号: 小  中  大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看望了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离休老干部田方增和微生物研究所老红军斯季英。

方新代表院党组向田方增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今年94岁高龄的田方增早在红军时期就参加了革命工作,在新中国成立后,他积极参加了数学研究所的筹建工作,并担任了数学所副所长的职务。田方增对中科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孙建国、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寿阳陪同看望。

方新代表院党组向斯季英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她为我国解放事业和中科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她赠送了院党组的慰问信和中国科学院成立60周年纪念章,祝愿她健康长寿,节日快乐。院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孙建国,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刘松林,副所长、副书记刘双江陪同看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