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家洋会见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代表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3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在京会见了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兼中国项目办主任Kenneth Shapiro一行。

双方回顾了自1996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方式交换了意见。李家洋特别介绍了中科院自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在国际合作方面采取的一些新的举措。在谈到国际合作问题时,他特别强调,大的机构之间的合作有必要建立相应的协调和沟通机制;对于已经开展多年的合作项目,有必要进行评估,以调整、提高和实现资源的更好利用。

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生物局副局长苏荣辉、昆明动物所副所长王文、资环局生态与环境处处长庄绪亮等参加了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