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会见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工委会副书记宗国英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2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会见了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天津市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宗国英一行。

宗国英对北京分院长期以来对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事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纳入滨海新区范畴,并更名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而中科院曙光、遥感、蓝鲸等产业化项目先后落户滨海高新区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他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更多中科院高精尖ICT产业化项目落户滨海高新区,引领带动产业链发展,形成产业集群。

何岩对天津滨海新区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05年院市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以来,滨海高新区率先与中科院研究所合作,为中科院优秀ICT产业化项目落户提供了物理空间、资金和政策等方面的支持,特别是曙光产业基地项目实现年销售额近10亿,成为院市合作的典范。他希望,双方继续发挥综合优势,为中科院ICT产业化项目落户滨海高新区创造条件,加快完善中科院天津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方案,发挥中科院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的骨干引领作用。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刘力、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总经理宫靖及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相关同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