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中科院工会召开合格职工之家验收观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2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工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应工程热物理所工会申报合格职工之家的申请,6月19日,中科院工会在工程热物理所组织召开了“合格职工之家”验收观摩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京区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何岩,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出席了会议。京区50多个单位的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150余人参加会议。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福宽主持了会议。

会上,何岩充分肯定了中科院京区职工之家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果,强调了建设合格职工之家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查指导、提高建家工作有效性、抓好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争取在2012年京区合格职工之家达到80%以上。

工程热物理所工会作了“建家”工作汇报,所党委书记张平就重视支持建家工作代表党政领导讲话。验收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报告,仔细审核材料和评议打分。最后,该所以90.1分通过了“合格职工之家”的验收。

隋红建在总结讲话中对工程热物理所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验收表示祝贺,也对所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她希望京区各单位工会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