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视察中科院幼教工作并看望小朋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2 【字号: 小  中  大   

“六一”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先后来到中科院第五幼儿园、第三幼儿园、中关村实验园视察幼教工作,并看望了生活在那里的小朋友,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视察中,方新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向他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并愉快地接受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充满童趣的儿童画。在幼儿园食堂,方新视察了那里的环境卫生,了解了营养饮食配制和卫生防疫等情况。方新对目前幼儿园防控甲型H1N1流感和手足口病方面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表示满意。

方新还听取了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局长吴建国所作工作报告。方新对行管局及院属幼儿园的幼教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中科院幼儿园的发展与建设是中科院引进优秀人才的重要基础条件之一,要注重培养幼儿健康的身体与健全的品格。她还同时指出,行管局近年来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迈进了发展的新阶段;党政领导班子要在荣誉和成绩面前继续保持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坚持党的“两个务必”的光荣传统,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谋求全局事业的新发展;在团结稳定的前提下,为中科院京区科研院所、为院知识创新三期工程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