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岩会见山西省副省长张平一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7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何岩会见了山西省副省长张平、省政府秘书长郭惠民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院省全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平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山西产业转型的支持。他说,9年来山西省借助中科院的科技实力,在循环经济、煤化工、农业科技等方面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2008年,中科院与山西省开展合作的研究所达到21个,合作、转化项目60余项,实现销售收入35亿多元。下一步,山西将在更深层次上与中科院进行项目对接、科技合作,借助中科院强大的科技资源,为山西省实现“三个发展”提供可靠的科技支撑。

何岩在讲话中指出,自2000年与山西省签署全面合作以来,中科院一直十分重视与山西省的合作,目前效果良好。今后,中科院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和地方经济发展,院省双方要积极采取多种合作模式,结合新的生长点,针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难点和瓶颈,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动双赢,真正做到让山西省委省政府满意、让合作企业满意、让山西省百姓满意。

双方还商定,在中科院与山西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10周年之际,策划一次层次高、规模大的合作暨庆典,以促进和带动院省合作更加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