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传媒扫描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京区职工纪念建院65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 郑金武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中科院京区党委、北京分院、院工会共同举办中科院京区职工纪念建国、建院6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激励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北京分院院长、院工会主席何岩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去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要求和今年8月总书记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在京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营建良好的科研氛围。

  中科院京区职工分别以“科技报国梦”“追梦之旅”和“我的科学梦”为主题,开展了中科院京区全国优秀人物事迹展、优秀科技工作者影视作品展和诗歌演讲故事会等系列群众文化纪念活动。其中,“科技报国梦”——中科院京区全国优秀人物事迹展是此次系列活动中的亮点,共展出62位院属京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先进科技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4-11-04 1版 要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