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浦东新区妇联到上海药物所进行女性需求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号: 小  中  大   

  1113日,浦东新区妇联到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对张江地区女性资源需求进行座谈调研。上海药物所妇委主任徐晓萍、副主任柳红,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会,代表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反映工作生活等需求。

  受浦东新区妇联委托,上海华夏文化创意研究中心负责人李苡嫚女士介绍了浦东新区妇联正在推进的“张江女性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通过座谈、问卷在调研中深入了解汇聚张江女性的需求,并整合张江地区的政府、社会资源,以O2O平台为张江女性提供更广泛、更深入、更细致的服务。

  上海药物所妇委对浦东新区妇联建设张江女性O2O平台,服务张江女性的举措表示赞赏和欢迎。妇委委员们针对药物所高智年轻女性多的特点,围绕人才公寓、育儿知识、心理咨询、健康礼仪、保育晚托、健身社交等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指出上海药物所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也可以服务于张江的女性。

  加强与区县大口妇联的交流对接,有助于上海药物所妇委工作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张江女性。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