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青春飞扬,谁羽争锋
——上海药物所举办2014年“飞扬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号: 小  中  大   

  为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氛围,作为2014年中国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秋季运动会活动内容之一,“飞扬杯”羽毛球比赛于1116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各文明室组协办,来自各个室组的113名队员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5个项目,以团体对抗赛方式进行。

  比赛持续一天,上午以循环赛决出八强,下午以淘汰赛决出一、二、三以及优胜奖。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显羽球拼搏风采,践行了“友谊第一、羽球交流、促进健康、愉悦身心”的比赛宗旨。最后药理一室-药理二室联队勇夺冠军,药化一队获得亚军,科研综合-安评联队和植化队获得季军。支撑一分工会由于在比赛过程中组队及现场组织积极,获得优秀组织奖。

  羽毛球赛从组织报名开始历时两周,期间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羽毛球协会分别召开了领队会议和裁判培训会,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投入到比赛的各项保障中去,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后,作为新组建成立的上海药物所羽毛球协会将在每周日组织会员参加定时定点的羽毛球锻炼,帮助上海药物所人锻炼身体,促进交流。

 

 

 

运动员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