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副刊专题 > 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昆明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职工运动会闭幕
  文章来源:昆明分院 发布时间:2011-07-25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2日,中科院昆明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职工运动会在昆明闭幕。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以及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天文台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当天,还进行了田径选拔赛,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积极参加了跳高、铅球、跳远、跳绳、赛跑等各类田径项目的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田径赛上,各单位领导身体力行,积极参加了60米托球跑和1分钟跳绳比赛等项目,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本次运动会通过五天四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昆明植物所、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天文台分获男子篮球前三名;版纳植物园、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分获女子篮球前三名;版纳植物园、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分获乒乓球比赛团体前三名;云南天文台、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分获保龄球比赛团体前三名;版纳植物园、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分获田径比赛团体前三名。综合各项赛事,最终,版纳植物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奖第一名;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奖第二名;昆明分院、云南天文台及地化所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奖第三名。

通过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各单位的凝聚力得到增强,职工的风采和才能得到展现,运动会将大力推动昆明分院各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昆明分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