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副刊专题 > 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版纳植物园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晚会
  文章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1-07-04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日晚,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在科研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晚会。园主任陈进、党委书记李宏伟等出席晚会并担任红歌比赛评委。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李宏伟发表致辞。他代表园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版纳植物园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同学们、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研究生、科研、老年协会等8支代表队依次登台献唱。铿锵有力的指挥、响遏行云的领唱、群情激昂的合唱者、翩翩欲飞的伴舞以及优雅娴熟的琴师,合力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晚会,为党的90华诞献上礼物。外籍科学家以及团委作为非参赛代表队,也分别献出自己的心曲。

主持人公布了红歌比赛结果。研究生代表队、经济实体代表队、科研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其余代表队获鼓励奖。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很好地营造了喜庆和谐,共创美好未来的氛围,同时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员)工、研究生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情感。

研究生代表队

外籍科学家代表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