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副刊专题 > 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
  文章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1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工会主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精彩亮相。所长王利生等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展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团队的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或挥毫泼墨书爱党之情、绘生活之美,或举起相机捕自然之韵、采祖国之风,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经现场投票,评选出书画作品一等奖为《沁园春》,二等奖为《长城》、《青荷》,三等奖为《清平乐》、《伏尔泰》、《百万雄狮过大江》;摄影作品一等奖为《和谐》,二等奖为《夕阳西下》、《年轻真好》,三等奖为《余韵》、《古镇》、《那一眸》。

此次活动,激励了职工、学生把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潜心科研、努力工作的决心,并坚定了大家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勇攀科技创新高峰的信心。

书画摄影展现场

书画摄影展现场

书画摄影展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