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副刊专题 > 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新疆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1-06-2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光辉时刻,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在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搭台举办了喜庆热烈的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分院系统职工载歌载舞,向党的90周年华诞献礼。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在演出前发表致辞。他说,回首90年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直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人民群众的自由、幸福而不懈奋斗,雄辩的史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疆分院成立5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科技工作者扎根边疆,服务创新,在自治区经济、社会、科技进步和民族团结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演出在新疆分院科学城老年大会合唱团雄壮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天文台、新疆分院科学城老年大学、子校、幼儿园、团委、青联选送的16个节目闪亮登场,异彩纷呈。一首首的经典红歌,被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职工演员传唱,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翻身做主、走向复兴的辉煌历史;一段段热情的舞蹈,被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职工演绎,表达了广大职工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热潮中奔涌的激情。随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离退休合唱团演唱唱响一曲《走向复兴》,整台演出被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灿烂的礼花飞向高空,尽情地绽放着新疆分院干部职工迎接建党90周年的喜庆之情。

新疆分院各所台领导,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二工街道办事处领导,新疆分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在职职工观看了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