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长春光机所薛栋林研究员获吉林省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5 【字号: 小  中  大   

  5月4日,由吉林省团省委、吉林日报社、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吉林省杰出青年”评选揭晓。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薛栋林研究员荣获“吉林省优秀青年”称号。 

  薛栋林博士,现为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学系统设计、高精度非球面检测、复杂光学系统装调。 

  薛栋林多年来一直从事空间光学系统设计、非球面数控加工与检验技术研究,负责或参与完成了多项预研及型号项目论证及研制工作,在空间光学遥感关键技术攻关及总体论证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参与各类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十余项,独立主持项目两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 

长春光机所薛栋林研究员获吉林省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长春光机所薛栋林研究员获吉林省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