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新疆分院召开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2-07-12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新疆地区研究所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工作,切实落实《中国科学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中科院新疆分院召开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工作交流会,中科院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新疆分院机关主管领导及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中科院加大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力度,先后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关于做好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工作的通知》、《关于督促做好全员能力提升计划实施的通知》等四份文件。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详细解读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测评依据》,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大家还就目前的工作现状与评估要求进行了对比分析,在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管理流程、配套措施等规章制度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蒋同海表示,要协调相关职能处室以及研究室配合人事部门开展评估工作,更要调动全所人员参与培训积极性,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强调,各单位主管领导务必切实重视此项工作,要依照《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测评依据》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从体系建设、组织实施和资源保障三大块工作中逐项对照,查缺补漏,不仅要在检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更以此为契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促进管理、科研、支撑队伍能力素质提高,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