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生态中心2013年“生态环境与健康主题”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文章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3-05-21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零距离体验环境与健康的魅力,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开办“生态环境与健康主题”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面向全国各高校招收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化学、生物学、医学等学科的优秀本科生进行集中学习。届时,夏令营将邀请生态环境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前沿报告。本次夏令营将于2013710日至15日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举行,拟招收学员50人,自即日起接受学员报名申请。

一、申请资格

全国高校在读的优秀大学三年级学生,对生态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二、申请办法

1、请于618日前将上述材料邮件的电子版发送至hmren@rcees.ac.cn

 登陆 http://www.rcees.cas.cn/yjsjy/jysxzq/下载填写夏令营申请表

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及班级(或专业)排名情况证明。

两封由推荐人亲笔签字的推荐信。推荐人为申请人所在院系的教师,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建议其中一位推荐人为辅导员、班主任或院系其他行政领导。

申请人认为有必要的其它证明材料,如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需加盖所在院系的公章)。

2、发送扫描件时,请适当降低扫描件的分辨率,使附件大小不超过2M。建议将所有的扫描件合并成一个不大于2Mpdf格式文件。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均用“姓名-学校名院系名-2013夏令营”的格式,如“李XX-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13夏令营”。

3、申请人如被录取,须在注册报到当天(710日)交验上述材料的纸质版。若纸质材料与申请时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不符,申请人将被取消入学资格并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三、材料审核及学员录取

申请材料的审核及学员录取工作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负责。学员录取名单将于2013620日前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网站公布(http://rcees.ac.cn)。学员录取通知以E-Mail形式直接发给申请者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被录取的同学,请按要求按时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请于75日前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联系。

四、生活管理

1、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且为学员免费提供住宿和一日三餐,并报销学生来京的部分交通费(标准为学生学校所在地至北京的往返火车硬座票额)。

2、夏令营的学员应遵守学校安排及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有关规章制度,按时参加活动。

3、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报到时须签署安全协议。

五、附则

学生申请时提供的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若有不实信息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将撤销学员学习资格和所颁发的证书、追缴所提供的各项资助权利,并将处理情况通报学员所在学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慧敏、杜向荣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邮编:100085

网址:http://rcees.ac.cn

电话:(01062849161;(010)62923588
Email
hmren@rcees.ac.cnxrd@rcees.ac.cn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