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3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邀请函
  文章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3-05-07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科研实力及研究生培养特色,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定于2013年7月22-29日举行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规模在30人左右,接收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具有推免资格的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硕士研究生的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

夏令营期间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将安排学生参观实验室、聆听研究生导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介绍、与导师及在学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西双版纳热带雨林野外考察等活动。并与有意推免至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或报考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同学签订意向书。

夏令营期间,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将为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提供免费食宿,报销来园单程(火车硬座)路费。

一、申请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林学等相关学科的重点院校三年级学生及具有推免资格的高校优秀学生(2014届毕业生)。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对相关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二、申请流程及时间

1.报名办法:申请人在2013年7月1日之前将申请表(附件一,申请表的格式不能更改)签字盖章后寄至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部姚慧老师收,邮编:650223或者传真至0871-65122278,同时将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yh@xtbg.ac.cn信箱,电子邮件主题及申请表的名称均命名为“本人姓名+本科院校+申请参加夏令营”。

2.报名时间:2013年5月14日至2013年7月1日

3.咨询电话:0871-65160966、61522278 周老师 姚老师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拟定于2013年7月22日下午15:00-17:00在昆明市学府路88号: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集中报到,办理食宿等相关手续。报到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其它

筛选后接收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3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部

2013年5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