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在青岛科技大学设立“清源聚能”奖学金
  文章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4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菁英班”暨青岛科技大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实验班”“清源聚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研究所党委书记隋红建、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隋红建在致辞时对 “菁英班”同学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青岛能源所、青岛科技大学双方实施科教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培育高端人才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探索,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研究所科研平台,积极探索实践,再创佳绩。 

  张淑华在致辞时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英才培养计划的实施,将继续为“菁英班”提供优势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依托双方优势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科院输送优秀人才。 

  颁奖仪式上,青岛科大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杜芳林介绍了“菁英班”的选拔培养计划、特色教学模式和实践教学情况。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瑞东介绍了“清源聚能”奖学金设置方案并宣读了首届“清源聚能”奖学金获奖名单。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