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白银市科技局局长访问兰州分院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白银市科技局局长林文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就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进行工作交流与座谈。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等会见了林文一行。

  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院地院企合作、推进白银市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联合打造创新平台和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林文介绍了白银市科技局近期开展的大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和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他表示,为了进一步增强区域整体创新能力,希望在征集和部署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方面与兰州分院通力合作。

  杨青春简要介绍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措施以及兰州分院近期开展的院地合作工作。他表示,兰州分院将充分发挥中科院的科技优势,积极调研和把握地方科技需求,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推进与白银公司、甘肃稀土公司等大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白银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和科技支持。最后双方在一些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