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日本矢崎总业株式会社北美技术中心总裁访问宁波材料所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1日上午,日本Yazaki公司(矢崎总业株式会社)北美技术中心总裁Ray Chaudhuri先生与高级项目经理Andrew Y. Yan博士访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Chaudhuri与高分子事业部就具体科研合作事宜进行正式磋商。双方明确了具体合作意向和内容,对合作方式、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明确了任务分工与时间节点。Chaudhuri曾两度访问材料所,此次到访是双方正式开展合作研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开端。

  访问期间,Chaudhuri参观了高分子事业部的相关实验室及宁波材料所成果展厅。

  Yazaki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产汽车线束的跨国公司,在全球35个国家包括中国设有150多家生产、销售分支机构,从业人员20多万人,在日本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在长达83年的历史里,Yazaki公司提出了“in step with world”的理念,塑造了以未来的需求为研发目标的科研文化。在全球化的趋势下,Yazaki公司把与全世界各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为特征的“全球研发”放在了重要位置。美国研发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是车用材料和下一代车辆链接系统的研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