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学者访问新疆理化所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04 【字号: 小  中  大   

  529日至30日,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信息技术学Daniyal Alghazzawi教授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 

    Alghazzawi教授作了题为Multidisciplinary Research toward Products for Maximum Benefits的报告。 Alghazzawi教授首先介绍了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他的团队在信息安全、模式识别、Fuzzy System等计算机科学中多个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项目,最后介绍了项目成果在智能家庭、移动互联和在线学习等方向中的应用情况。新疆理化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的科研人员、研究生与Alghazzawi教授进行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访问期间,Alghazzawi教授在程力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新疆理化所多语种信息技术各实验室和新疆云计算中心。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的副主任王磊,程力研究员同Alghazzawi教授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双方下一步科研合作的方向。 

  Alghazzawi,2007年在美国堪萨斯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任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大学计算机系主任、终身教授。自2010年受聘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任客座教授。他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十余项由沙特阿拉伯科技部、阿卜杜勒阿齐兹大学、及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资助的科研项目,并发表过30多篇学术论文及专著,并担任多项IEEEACM期刊审稿人和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