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高新材料部亚太区技术总裁访长春应化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9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高新材料部亚太区技术总裁Mahari Tjahjadi 博士到访长春应化所,并同王利祥所长进行了友好会谈。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继2003年10月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通用电气(中国)第三家全球研发中心后,一直在不断寻求技术合作伙伴。此前,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已经与长春应化所有过沟通,表达了在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意愿。Mahari Tjahjadi 博士此次是专程从上海来到长春应化所,首次来访主要是为建立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向长春应化所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介绍GE中国研发中心的工作,希望能吸引长春应化所的优秀研究生到该公司工作,而且Mahari Tjahjadi 博士还表示近期还会安排再次到访应化所,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在会谈中,王利祥所长向Mahari Tjahjadi 博士简要介绍了该所的科研工作和发展现状,也表达了原意与GE公司中国研发中心在人才、技术、学术等方面进行交流的想法,希望双方能在各自需求的基础上,坦诚合作,寻求共同发展。王利祥所长也表示与GE这样国际性的大公司合作,也必将有力提升该所的研发水平,促进该所的国际化进程。

    会谈之后,Mahari Tjahjadi 博士向该所研究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主要就GE公司目前在高新材料研发领域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在人才招聘,研发梯队建设、亚太区发展规划等一一做了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