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俄罗斯科学院代表团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9日,俄罗斯科学院副院长兼西伯利亚分院院长N. L. 多布列佐夫院士等一行4人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多布列佐夫院长与沈阳自动化所王越超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及外事部门负责人一起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王越超所长对客人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概况,主要研究与开发领域。多布列佐夫院长表示,西伯利亚分院的一些研究所与沈阳自动化所从事相似或相近的研究工作,中方可在适当时间访问这些单位,建立关系,发现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他会尽最大努力支持这种合作。王越超所长说,沈阳自动化所与俄罗斯科学院的有关研究所曾经有过非常友好和富有成效的合作。沈阳自动化所希望在中、俄科学院目前不断加强的双边合作关系框架内加深交流与合作,沈阳自动化所已对此进行了必要的思考和准备。

    会谈后,客人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场地总线技术实验室、机器人学重点实验室和水下机器人研究中心等。

    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王庆礼、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助理兼项目处处长李俊雄、国际合作局局级巡视员安建基及其他有关人员陪同俄罗斯客人来访沈阳自动化所并参加会谈。王庆礼院长还对这次交流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