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华南植物园举办第十四届“陈焕镛讲座系列”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11-14 【字号: 小  中  大   

  1113第十四届陈焕镛讲座系列学术报告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学术报告厅举行。华南植物园各中心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以及广州市多所高校与研究院的师生和科研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届报告会。报告会由园主任助理夏汉平研究员主持。

  本届报告会邀请了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皇家学会院士Donald Grierson教授,在果实成熟衰老机理与遗传调控,特别是乙烯合成和信号传导研究、果实质地研究、果实香气研究和果实基因组研究等方面享有国际盛誉。

  报告会上,Donald Grierson院士做了题为 Molecular & Hormonal Control of Gene Expression and Fruit Ripening in Tomato 的学术报告。Donald Grierson院士详细介绍了激素及分子对西红柿基因表达及果实成熟控制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场师生及科研人员认真听取报告,随后专家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会场学术氛围浓烈。报告后,夏汉平研究员为Donald Grierson院士颁发了学术交流纪念牌以示感谢。

 

报告会现场 

 

Donald Grierson院士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