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苏州大学王海桥博士到宁波材料所进行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7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6日,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王海桥博士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王海桥作了题为Solution Processed Solar Cells 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方向和当前的科研热点,阐述了太阳能光伏技术在全球新能源蓬勃发展的形势下的重要性和突破点;针对有机太阳能领域存在的核心问题——转化率和稳定性,给予了有效的解释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引起了相关科研人员的极大兴趣和共鸣。

  报告结束后,在场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交流期间,王海桥还参观了光伏实验室。

  王海桥,博士,长期从事无机纳米材料和光伏技术的研究,曾在英国知名化学家ThomasNann教授和德国有机光伏先驱ChristophJ.Brabec教授从事博士后研究,在ACSNano、NanoLetters、CrystEngComm、AdvancedMaterials、AdvancedEnergyMaterials SolarEnergyMaterialsandsolarcells 等重要刊物发表SCI论文33篇(第一作者13篇),中国授权发明专利2项。

 

学术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