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化学所徐坚研究员做客“生物能源与过程高端论坛”
  文章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7 【字号: 小  中  大   

  1022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徐坚应邀出席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主办的“生物能源与过程高端论坛”,并作为主讲嘉宾作了题为“仿生材料创新研究-从基础到应用”的学术报告。

  徐坚在报告中系统介绍了仿生材料的创新研究,从低维分子尺度分子构筑到高维智能响应,展示了其研究团队在仿生材料领域所取得的重要创新成果。报告期间,徐坚还与研究人员就仿生材料、新型高分子材料、3D打印技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期论坛由青岛能源所青岛储能研究院崔光磊研究员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隋红建书记出席报告会。

 

徐坚研究员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