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2014年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第三批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5 【字号: 小  中  大   

项目编号:dls2014003

项目介绍及招标方式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在201411月启动研究所第三批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该批项目由研究所采购小组负责,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产品最终供货商。 

  1、项目名称 

  1离子色谱仪 

  2)气相色谱仪 

  3)便携式土壤呼吸监测系统 

  注:设备性能的简要说明附后。 

  2、领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41115日至1120日 ,上午90011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3231房间(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楼内) 

  投标单位购买标书需提供本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标书每份300元。 

  3、投标地点及截止时间 

  时间:20141126日下午1600 时。 

  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编:1000101 

  联系人:官丽莉  64888916 

    真:(010)64889781 

  投标单位必须在指定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直接送达或邮寄送达到指定地点及联系人(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开标结果由地理资源所以书面形式通知中标公司,不单独解释未中标原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