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国家授时中心时间同步app软件试用通知
  文章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11 【字号: 小  中  大   

  当前,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使用iOS操作系统的苹果公司与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三星、华为等世界著名手机厂家,代表着移动终端时尚,引领着移动科技发展潮流。 

  但是由于时间同步策略与时间服务器功能的限制,Android、iOS移动平台均不具备高精度的NTP时间同步功能。国家授时中心使用JAVA与Xcode高级计算机语言分别制作了Android、iOS移动平台的NTP网络时间同步app软件。 

  一、Android系统的NTP时间同步app软件,可以从以下三个网址下载: 

  1. 百度http://pan.baidu.com/s/1bncUy1x 

  亦可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2. 安卓网: [软件] NTP时间同步app软件 

  http://bbs.hiap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24593&page=1&extra=#pid143603624 

  3. 时间网站下载地址http://www.time.ac.cn/Android/NTP.rar(需解压后在手机上安装)     

  二、iOS系统的时差显示软件,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ang-luo-shi-jian/id785815276?mt=8 

  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网页免费下载 

  欢迎大家下载试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马红皎mahj@ntsc.ac.cn,办公电话029-83890618。 

  2014年6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