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北京超级云计算和国家重要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项目
(二期)前期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4 【字号: 小  中  大   

  本公告为中国科学院北京超级云计算和国家重要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怀柔分中心前期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建设资金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多渠道筹措解决。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北京市怀柔雁栖开发区(京密北二街以南、东沙河西路以西、京密北一街以北、杨雁东一路以东地块东侧)。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 

  项目性质:科研办公及相关配套用房 

  计划代理服务期:约12个月 

  代理服务招标范围:协助招标人开展从取得中国科学院的购地批复开始直至完成市政设施报装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1)招标(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招标、设计招标、地勘招标、水评招标、环评招标、监理和施工招标);2)从中国科学院购地批复开始直至监理和施工招标完成的各项手续提供顾问式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资质和业绩必须在同一法人名称下且企业注册地在北京,并独立参与投标,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2  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3  投标人必须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资金实力,企业注册资本金必须在800万元及以上 

  2.4  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前期服务相适应的组织机构和项目管理体系,要求相适应的管理、造价、财务和技术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2.5  投标人必须具有本建设工程规模、技术要求相适应的项目经理,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高级职称在北京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或具有10年以上建设工程管理经验在北京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8年。 

  3.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3.1符合投标资格的投标报名人,请于2014317日至20143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 时,在北京中关村南四街4号院2号楼4层(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持单位介绍信报名。 

  3.2  报名时同时提交下述资料 

  3.2.1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年度检验情况一栏必须有工商管理部门盖章,经过年检,在有效期范围内); 

  3.2.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2.3  报名单位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如为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3.3 经我方审验报名人资格后,将在符合“2. 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报名人中通知3-5家报名人领取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将在投标人领取的招标文件中明确。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网站(www.cas.cn)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网站( www.cnic.cn)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 址:北京中关村南四街4号院2号楼4 

  邮 编:100190 

  联系人:尹一黎 

  电 话:58812263 

  传 真:58812666-130 

  电子邮件: yyl@cnic.cn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